別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駝妹】White lie 04

● 主要駝妹,芽花有的話在打tag。
● 私設私設私設!
● 請勿上升真人。


Chapter-4

 

最后是田野把赵志铭扛出酒吧,本来是赵志铭想要把田野灌倒,拉着田野说猜拳输的喝,结果赵志铭就没赢过,叫了一杯又一杯,田野全都没碰。



童扬面无表情站在车子前,看着田野扛着赵志铭摇摇晃晃地走出来,知道等一下一定要挨骂的田野把赵志铭丢进后座,站的直直的对着童扬说"都是赵志铭提议的!!"


 

看着田野一脸认真可是手却不安的一直动着,童扬什么气都没有了,笑着揉着田野的头发"没事,没要骂你,不过等赵志铭醒了他会不会被明凯揍,我就不知道了。"果然就看到田野笑了开来"嘿嘿,荡荡你要让明凯下手重点啊~"说完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后座和赵志铭挤着,童扬也上了车看着明凯突然笑了出来,弄得明凯一脸不明”怎么了,田野说什么了?"童扬终于笑够了,抬头看了眼后照镜,后座的两个人靠着睡着了,不时还听见田野的呼噜声。


 

"田野说,赵志铭觉得你最近变胖了。"

之后赵志铭醒了跟明凯闹着头疼,招来明凯的一阵胖揍又是后话了。


 

跟着出来的金赫奎跟宋京浩站在门口看着田野上了车,宋京浩瞇着眼睛往驾驶座看了一下"明凯?"金赫奎听见声音转头看了一眼宋京浩"你认识?""哦,不算认识也算认识,之前见过面。"宋京浩话才刚落,金赫奎就转过头直直的盯着宋京浩,宋京浩被看的退后了一步"呃…我会帮你问还不行了?"听到这句话金赫奎马上就换上笑脸榄过宋京浩的肩膀"不愧是我兄弟啊今晚我请客啦。"宋京浩被勾的不舒服,一把推开金赫奎,一脸嫌弃地看着对方"就这时候会讲这个,当不当人啊?"


 

隔天中午宋京浩提着便当走进宿舍,看到金赫奎还在睡,走到了电脑前拿起小型扩音器,慢悠悠地蹲在金赫奎床边,深吸一口气就在金赫奎耳边喊了出来"金赫奎!起来!"看他没反应,宋京浩正准备喊第二声的时候就被一颗枕头砸在了脸上"吵死人了。"


 

金赫奎皱着一张脸爬了起来,宋京浩也没生气,就站了起来对着金赫奎说"你在说一次?我都帮你问到名字了?"果不其然就看见金赫奎突然就有精神了,对着宋京浩眨眼"哇兄弟,你叫醒我真是太好了。"宋京浩转过头笑笑地看着金赫奎"得了吧,你这粗森。"


 

"…他跟我们同届的样子好像,我们下午的课他好像也上,你去吗?"宋京浩嘴里含糊不清的讲着,金赫奎点了点头"去,干嘛不去。"宋京浩把嘴里的食物吞下去之后看了一眼金赫奎"我说你,之前没见过你对任何一个人这样,你怎么了啊?"金赫奎舀着汤的手顿了一下"谁知道呢。"


 

吃饱后金赫奎早早就拉着宋京浩走出了宿舍,踢着路边的石子慢慢的走着,宋京浩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的,拉过金赫奎的衣服"对了,你家老头让你去C市帮忙那件事,你答应了?"金赫奎皱着眉正想回答,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声音。


 

"欸?你不是那个…"


-

沒有進度的更,溜了溜了。
食用愉快 ♥


评论
热度 ( 22 )

© 瓜ちゃんʕ•ﻌ•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