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萝多】洁癖

● 私設私設私設!
● 請勿上升真人。
● 給 @ㄒㄒㄒㄊㄊ 的糧,拖了好幾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個沒有任何意義的名字இдஇ



"赵志铭!!你的东西收好啊!!田野他们等一下要来了啊!!"

"唉唷来了就来了呗,又不是没见过我读书那时候的房间。"

"……我那时候怎么会认识你啊!"

"嘿嘿…来不及了…"

 

李汭燦是什么时候认识赵志铭的呢?

 

李汭燦是个转学生,开学都过了一两个礼拜了李汭燦才转学过来,一把沉甸甸的行李搬上宿舍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差点没死掉好吧。

 

从小被养成的洁癖就在这里发挥了作用,李汭燦用力的打开房门,不顾自己的行李还在外面就冲到了里面拿来扫把那里扫扫这里扫扫。

 

所以赵志铭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焕然一新的宿舍,赵志铭张着嘴站在了门口,正想往里面走,低头看了一眼干净的地板在看了一眼自己的鞋子,赵志铭抬起的脚还是默默的放下了,刚坐下没多久的李汭燦看了一下门口的人推了推眼镜,拿了双拖鞋放在门口,面对着赵志铭,扯出一个笑"你好,我叫李汭燦。"

 

说起赵志铭,讲好听点是热爱运动的青春男孩子,但事实上他只是太过动坐不住。

而李汭燦,说好听点则是热爱且尊重自己专业的认真男孩子,实则他只是太懒不想动。

 

当赵志铭去追求自己热爱的运动回宿舍的时候,就看见李汭燦抱着台平板盘腿坐在了风扇前面,赵志铭一开门李汭燦抬头,刚好对上了视线,赵志铭都还没来的及开口李汭燦就随手甩了一盒卫生纸给了赵志铭,赵志铭接住后开心的想李汭燦人真好还会拿卫生纸让自己擦汗,李汭燦瞇着眼睛站了起来"脏死了,擦一擦在进来。"

 

赵志铭站在门口一阵子后也不顾还没换鞋子,拉着李汭燦就往足球场跑,刚好田野也拉着金赫奎出来运动,赵志铭跟田野互看了一眼互相拍了对方的肩膀"加油!"之后硬是把两个人虐待到回宿舍都要别人扛着走,赵志铭一边走一边嘴里还碎念着"你这样怎么办啊…体力这么差?"李汭燦整个重心往赵志铭那边倾倒"我是立志当个資訊宅,哪需要体力??哎你慢点!"赵志铭白了一眼把李汭燦扛进房门,才刚跨进门李汭燦立刻就从赵志铭身上拔了起来囔囔着自己很臭就钻进了浴室,等到赵志铭洗完澡出来李汭燦已经呈大字型躺在了床上,赵志铭看了一眼还没吹干的头发叹了口气,悄悄拿着吹风机轻轻地帮李汭燦吹干头发,再把李汭燦塞进了被子里赵志铭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踏出房门的那时候,赵志铭还回头了看了李汭燦一眼,看着对方像似梦到什么一样笑得开心,突然心动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带上门走了出去。

 

李汭燦发现自己喜欢赵志铭的时候是那天体育课,为了成绩李汭燦不得不离开凉快的树下认命地跑上了跑道,瞇着眼睛跑着所以没有看见脚边的坑,一个不小心就拐了脚,赵志铭刚好也是同一堂体育课,本来跑在李汭燦前面听见惊呼转过头就看见李汭燦捂着脚吃疼的坐在跑道上,赵志铭二话不说往回跑到李汭燦身边,拉着对方的手使力就把人拉到了背上,让李汭燦抓好后快步走向医护室,一路上无话直到赵志铭蹲在李汭燦面前,把李汭燦的脚踝搁在自己脚上拿来喷雾准备喷下去的那时"跑个步也能拐到,如果我刚好不在,你该怎么办?"听见赵志铭的话,李汭燦低下头刚好阳光洒在赵志铭身上,整个人看起来暖暖的,好看的手轻轻地帮着自己绑着绷带"你一直在不就行了嘛。"说完李汭燦马上撇开了头,所以他没有看见赵志铭瞬间变红的耳尖。

 

这件事过了再也没有任何人提起过,是他们两个之间没有人提起…但并没有包括听了两次不同视角故事的田野。

 

李汭燦的生日在3月14。

 

赵志铭背着李汭燦偷偷在日历上打了个圈,旁边还多加了堆意义不明的图画,生日的前一个礼拜李汭燦正埋头准备过几天要缴的报告,赵志铭看了李汭燦一阵子后滑着椅子到李汭燦身边,敲了敲桌面"你14号那天有空没有?"李汭燦过了一阵子才抬起头"干嘛?"对方不敢正视着李汭燦,低头拿起手机"…我妈15号生日呗,想给他买点礼物,你陪我去不?"李汭燦听了之后拿了日历出来犹豫了一阵,赵志铭怕他不答应就假借着田野打电话给自己站了起来,一边走出去一边对着李汭燦说"不管了啊!你得陪我去,田野找我,我走啦。"随即打开房门跑了,只留下李汭燦一脸懵,然后看着日历上贴着的蛋糕贴纸叹了口气。

 

14号当天赵志铭一大早就拉着李汭燦起床,先去跑到了百货公司买了一款对戒,李汭燦一脸不明白的拿着男款对戒看着赵志铭,赵志铭看了李汭燦一眼低着头"我…我妈…手比较大呗,而且女款的我又戴不下…就…买了男款的…"李汭燦没有回话,赵志铭又拉着李汭燦到了花店"你喜欢哪个?"李汭燦皱着眉"不是你妈要的吗?我…"赵志铭没有等李汭燦说完,就抢着说"哎!我也不知道我妈喜欢哪个,你帮我选吧,你眼光应该会比较准。"李汭燦也没有继续说下去,走了几步站在了一束玫瑰前,回过头看着赵志铭"买玫瑰吧,玫瑰那么漂亮,你妈一定会喜欢的。"赵志铭点了点头,让李汭燦去外面等他结账,过了一阵子走了出来抱着一束玫瑰,用空着的手看了一下手机,对着李汭燦说"哎,田野说今天有流星雨,去看嘛?反正都出来外面了?"

 

赵志铭看着李汭燦又开始犹豫的表情,拉着李汭燦的手不管答不答应就跑到了海边,风有点大李汭燦看赵志铭的头发被吹乱伸手帮对方整理,赵志铭嘿嘿笑了两声"田野说海边看的比较清楚,结果风怎么大,哎~"李汭燦摇了摇头说没事,笑着指着赵志铭还抱在手中的玫瑰问"不放在车上就好了吗?"赵志铭突然把玫瑰塞到李汭燦手上,指着天空说"你看!"李汭燦随着赵志铭手指的方向抬头后并没有看见甚么"没有…阿…"

 

李汭燦一回头就看见赵志铭跪在地上红着脸举着刚刚买的对戒,抿着嘴说"生日快乐…我喜欢你,李汭燦。"

 

过了好久赵志铭都没有听见声音,怕李汭燦是听见自己的告白走掉了,抬头就看见李汭燦抱着玫瑰笑的开心,一脸嫌弃的对着赵志铭说"脏死了,赶快起来。"

 

后来听见敲门声蹦蹦跳跳的去开门的田野,看见满脸春风的赵志铭就猜到要干嘛了,不耐烦的窝在金赫奎怀里听完故事之后嫌弃的表示你这样的告白方法还能成功真的是真爱啊。

 

后来的后来田野送走了赵志铭,才刚坐下没有多久又听见敲门声,田野没有马上去应门,反而是跑去了书桌前面拿出一张白纸在上面写了几个字,打开门就拍在了对方的身上,随即关上了门,再慢慢的走回金赫奎身边,金赫奎搂过田野问他上面写了什么,田野一脸不满的回答"说,拒绝吃狗粮,我要跟金赫奎温存了。"金赫奎搂得更紧了"哦?那我们是不是真的应该温存一下?"然后一个使力把田野推倒在沙发上,封上了对方的嘴唇"唔…别…啊…"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田野扶着腰从床上爬起来,就又都是后话了。




-



考完試了,有空就寫寫文先把一個腦洞寫好再來更white lie(`3´)
只是腦洞不知道給哪對QwQ來點人給點意見唄...

评论 ( 6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ちゃんʕ•ﻌ•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