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駝妹】White lie 05

● 主要駝妹,芽花有的話在打tag。
● 私設私設私設!
● 請勿上升真人。


Chapter-5

 

"欸?你不是那个…"

 

金赫奎转过头,就看见田野一手捧著书一手抓着赵志铭的领子看向自己,宋京浩也回过头,看了一眼正想开口就被金赫奎拦下来,田野没有注意这个动作,拖着赵志铭走到金赫奎面前"你也读这?"

金赫奎点了点头,指着田野的课本笑着说"你应该跟我同课,一起吗?"田野想都没想,放开了赵志铭跟着金赫奎蹦蹦跳跳的走了,"呃…这个粗森。""粗森。" 被丢下的赵志铭跟宋京浩互相看了一眼自来熟的勾着对方的肩一边叹气跟了上去。

 

"这么巧你也这门哈哈哈我们这是缘分吧。"一路上田野叽哩呱啦嘴没停过,金赫奎偶尔出声回答其余的时间都是安静的听着,等着进了教室找到了位置田野才终于像是想到什么,手伸过去笑着对金赫奎说"我都忘了,我叫田野。"金赫奎看着朝自己伸过来的手愣了一下"我知道,金赫奎。"田野歪着头问为什么自己会知道,金赫奎摇了摇头没说话,只拍了一下田野的头让他专心上课。

 

"吶,金赫奎你是在那间酒吧工作?"田野偷偷摸摸的挤到金赫奎旁边,金赫奎愣了一下看向宋京浩,宋京浩本来在和小男友传着讯息,听见田野的话也抬起头看着金赫奎,宋京浩张了张嘴没说话,田野没听见回答又拿着笔戳了几下金赫奎"金赫奎问你话呢?"金赫奎才转过头"嗯…啊在那边工作。"

 

田野瘫回椅子上,叹了口气,金赫奎看着田野的动作笑了出来"怎么了?"田野像条虫一样动了几下,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说"不是啊…这样我就找不到人和我玩了啊…"金赫奎挑着眉"不是还有…呃那个…""你说赵志铭?那个人…不靠谱。"

 

下课之后金赫奎看着田野有点闷闷不乐的脸,捏了捏对方的脸颊"我不是每天都要去,那边的老板是我朋友,想去在去就行了。"听见金赫奎的话,田野一下子跳了起来,勾着金赫奎的脖子,嘿嘿嘿的笑着拉着金赫奎出去了,宋京浩没有跟上,坐在位置上跟小男友传完讯息后看着两个人走出门的背影,瞇着眼睛低着头点开了某个人的讯息敲敲打打发送出去之后才站起身来背着包包出去了。

 

后来在金赫奎有意无意地接近之下,一整个礼拜田野的身边几乎都是金赫奎了,而有时候金赫奎不在田野也会打着电话问他人在哪,金赫奎表示对这样的生活感到满意。

 

直到有一天。



-


4月的第一更,怕也是4月的最後一更,或許還有車(◔౪◔)
食用愉快 ♥

评论
热度 ( 24 )

© 瓜ちゃんʕ•ﻌ•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