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駝妹】White lie 02

● 主要駝妹,芽花有的話在打tag。
● 私設私設私設!
● 請勿上升真人。

Chapter-2

 

"赵志铭,吃啥呢?"田野懒懒的挂在赵志铭身上,赵志铭是隔壁寝室的,因为跟田野都喜欢同样的游戏进而认识。

 

田野因为是外地来的,虽然有童扬先来探路了两年,不过童扬老是要开会,田野也不好占着人家要开会的时间,所以总是会缠着赵志铭让他带他去吃好吃的,赵志铭也不烦田野的动作,收拾完拖着后面的大型无尾熊慢慢走出教室,突然想到什么的停了下来,田野抬头看着赵志铭,对方则转过头贼贼的看着田野,害的田野差点没从赵志铭身上抖下来"吃完饭带你去个地方。"

 

等到吃完饭了,站在夜店门口,田野才知道自己上了贼船。

 

"…赵志铭你搞我呢?"赵志铭耸耸肩"我就想着还有什么地方没带你来过,就带你来这了,走吧没事。"看着田野犹豫不决的脸,赵志铭又补了一句"真的没事,如果你进去不喜欢我就帮你打给童扬哥,可以了吧?"田野看了一眼赵志铭,"好吧,童扬哥如果生气你得顶着。"赵志铭见田野妥协,笑着说"没事!童扬哥生气还有我们凯爹呢。"

 

此时正在开会的明凯打了个喷嚏,接过童扬递过来的卫生纸,侧过头对着童扬说"不知道谁想我呢。"招来的是童扬一个巴掌。

 

才刚踏进门口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就让田野皱了一下眉头,赵志铭没有看见推着他就往里面走,里面各种杂乱的气息混在一起,田野其实有想要现在转头的想法,但毕竟是第一次总是对不熟悉的地方感到兴趣,也就让赵志铭拉进了包厢,他却没有注意到从他踏进门口的那一瞬间投射到他身上的一道目光。

 

"干嘛呢,赫奎?"宋京浩靠在沙发背上,摇着手上的饮料,看着金赫奎盯着门口,转头一看就看见刚踏进门口的赵志铭跟田野,在转头看金赫奎,笑着推了推金赫奎"干嘛,你看上那两个哪一个,依你的兴趣大概是比较高的那个?"金赫奎含糊的啊嗯回答了一声,看见服务生从田野的包厢走了出来,招手让服务生过来,金赫奎则坐起身伏在服务生耳边说了几句话,服务生点点头便走了出去。

 

"哇金赫奎,你认真?"宋京浩也坐起身来,敲着金赫奎的酒杯,金赫奎看了宋京浩一眼,拿起酒杯跟宋京浩的酒杯撞了一下,仰头饮尽。

 

"不一定呢。"


-

最近忙著學校各種事,下次見。

食用愉快 ♥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瓜ちゃんʕ•ﻌ•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