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駝妹】White lie 06

● 主要駝妹,芽花有的話在打tag。
● 私設私設私設!
● 請勿上升真人。

Chapter-6




"田野,你要去哪?"金赫奎一出门就看见拿着一个大包包的田野,田野闻声停了下来"啊?我去给赵志铭买礼物。"




"买礼物?""赵志铭过几天生日了,给他买点礼物,你别跟他说,我打算给他惊喜。"田野对着金赫奎笑着,金赫奎心里却觉得堵堵的,感觉被人家塞了一团棉花一样,金赫奎伸手揉乱田野的头发"这么晚了才要出门....要我陪你去吗?"田野摇了摇头拍掉作乱的爪子"不要,又不是小孩了我自己能去,好啦时间不早了我早去早回。"




金赫奎看着田野越来越远的身影,深呼吸了几口还是觉得心里发堵,转身进了房间套了件外套也跟上了田野,手机突然响了,金赫奎抬头看向田野,田野还在看着甜品店的橱柜发呆,金赫奎才放心的接了电话,可是当金赫奎讲完电话回过头,田野不见了。




田野站在橱柜前面考虑着到底该买什么给赵志铭,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就震动了起来"喂,请问是田野吗?你好我是赵志铭的朋友,他喝醉了,能不能麻烦你来接他回去呢,我问了他需不需要送他回去,他让我打电话叫你来接他回去。"田野白了一眼,还是跟对方确定好位置答应过去接他,嘴上还念着"赵志铭你完了,回去看我跟不跟明凯说,哼。"




找不到田野的金赫奎,充满低气压的回到了酒吧,帮忙开门的服务生看见金赫奎本来想打招呼,却被他一整个生人勿近的感觉给吓到,金赫奎看了一眼对方叹了一口气"我进去房间了,有事喊我。"




金赫奎没想到,进了房间没多久,就听见外面有人闹事,而金赫奎打开房门一看才发现一脸红晕的田野依偎在陌生人怀里。




金赫奎大力的关上门,直径走向对方,一把把田野拉过来自己怀里,那人看了一眼金赫奎本来仗势着自己人多想吵架,却被旁边的人拉住手,刚才和金赫奎打过招呼的服务生走到金赫奎身后低声道"刚才他们几个搭讪这个人,还硬逼他喝下东西,我们阻止不了所以让你出来了。"金赫奎没有回话,低头看着怀里的田野紧了抱着田野的手,对着服务生说"先把他们几个带到后面去。"又对着在后面看着的许元硕说"元硕,交给你了,我等会就过去。"说完看了对方一眼,对方愣了一下后退想要逃跑,却被人拦着,许元硕满脸笑容的将对方的手抓住"别急着走嘛,赫奎找你们聊个天。"




轻轻的把田野放在了床上,田野嘴上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皱着眉头,金赫奎笑着把田野的眉头抚平,又帮他把被子盖好,便站起身来准备出去,却听到田野一声极细微的呻吟"嗯.....金...赫奎...好热。"



------------

混更థ౪థ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瓜ちゃんʕ•ﻌ•ʔ | Powered by LOFTER